阎王咋还不把我带走

擅长挖坑的土拨鼠写手,所有挖的坑都会填上(虽然会很慢)放心(⁎⁍̴̛ᴗ⁍̴̛⁎)

旧厂街众人x你—小兰结局(一)

小兰是你最好的朋友,可你已经不想和她当朋友了。

 

“哥,我和小兰在一起了。”

 

“哥,我和小凤在一起了。”

 

大学毕业的你和小兰十指相扣,坚定的向自己的哥哥们出柜了。高启强和唐小龙端着饭碗直接愣在原地,唐小虎一口汤没咽下去喷了出来,高启盛则是四人中最淡定的人,毕竟作为你和小兰的最早知情人,这个时候还装就真的有点假了。

 

你能感受到小兰的紧张,紧贴的掌心已经濡湿,你也盯着面前的几个人不自觉的咽了下口水。

 

和小兰相爱,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也许是高考后的那个暑假吧。

 

 

 

 

 

自从你和小兰没考上一个高中,你们就只有在节假日才能见面,你和小兰互相在彼此家留宿早就成了习惯。

 

很平常的一个晚上,你趴在床上看漫画书,小兰坐在书桌旁写作业,你在跟她兴奋的说着哥哥们会在高考后带你去泰国旅游的计划。也许是写累了,小兰从书桌旁走到床边放松的趴在了你的身上,她比你高,趴在你身上简直就是全面覆盖,头就在你耳边,黑长直的青丝弄得你有些痒,发育的很好的柔软紧紧贴在你后背上,让你呼吸一滞但还挺舒服。

 

“你们要去哪个城市?曼谷吗?”小兰的头放松的垂在你的耳边,眼睛直直的看着你。

 

“我想去普吉岛诶,还可以看海!”

 

“普吉岛也挺好的。”小兰收回看你的视线,把头埋在你的后背上蹭了蹭,你甚至能听到她用力吸气的声音。

 

“小兰......”

 

“怎么了,我压到你了吗?”小兰的头还埋在你背上,被蒙住的声音听起来瓮声瓮气的,她的头还在不断向下,一直到了你的腰窝,你像猫一样不自觉的撅起了屁股,意识到自己行为的你顿时觉得有些羞耻,脸都红了,心咚咚的跳,小兰的动作却在这时戛然而止了。

 

“小凤,你说我的头发散下来会更好看吗。”小兰的头发为了方便总是扎起来,只有睡觉时你才能看到她放下头发的样子,不得不说,真的是散下来更好看,少了一分稚嫩,多了一分媚骨天成。

 

“为什么突然问这个呀?”自初中开始追小兰的男生就能从学校门口排满京海市高速公路了,你不明白小兰突如其来的颜值焦虑到底是因为什么。

 

“因为我......好像喜欢上一个人......一个男生。”小兰的声音犹犹豫豫又有些娇羞,这弱弱的声音却像是一记暴击直直打在你的头顶,以至于你突然转过身子,差点没把趴在你身上的小兰给掀翻下去。

 

 

 

小兰对待你一直都是特殊的,从很小开始就是,就算你的朋友都走了,她也一定是会在原地等你的那个,这是不容置疑的,也许是因为这样,不知是什么时候开始,你好像把小兰当成了自己的私人物品,以至于当小兰突然提到她有喜欢的男生时,你的反应有些过于强烈了。

 

“你有喜欢的人了?!什么时候认识的?”

 

“你怎么了,反应这么大,我这个年纪喜欢个高高帅帅的男孩子不是很正常吗。”

 

“没事哈哈,只是觉得有点突然。”你违心的假笑着,不知为何胸口有些闷:“那个我出去拿点零食,咱们去客厅里看电视吧。”整个京海能用得起等离子电视的没几家,你家是其中一个,等离子屏幕特别大,你放了一部从音像馆借来的韩国爱情片,拿出准备好的零食,和小兰津津有味的看了起来。

 

“小兰,你说这男的是不是傻,那女的很明显就是喜欢他呀!这都看不出来吗?”你被搞笑的情节逗得一边哈哈大笑一边吐槽,小兰把头靠在你的肩膀上,不知为何有些沮丧:“就是呀,这样都看不出来......真是个傻瓜。”

 

 

 

 

高考前的几天,你为了给小兰一个惊喜还特地偷偷的跑到了她的学校,想把亲手去寺庙求的符咒送给她,希望她考试顺利。

 

从树林的墙那里跳进去,在她班门口巡视了一圈也没发现小兰的身影,你进班问她同桌:“同学,小兰去哪了?”

 

“哟,这不是小凤吗,小兰刚被老师叫走了,你去办公室找找吧。”

 

 

你兜兜绕绕的找着办公室,却在一个走廊的拐角处听到了小兰的声音,你喜出望外,朝声音的方向走去,果然见到了小兰,却见她正在和一个男生说话,那男生很高,即使背对着你也让你觉得是个帅哥。小兰说话时神情看上去很愉悦,头发也散下来了,确实比扎上去好看多了,但是这一幕不知为何在你看上去却那么刺眼。

 

你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要躲起来,为什么要逃。

 

“同学,我没找到小兰,你可以帮我把这个送给她吗,祝她考试顺利。”你将红色的锦囊交给了小兰的同桌,离开了她的学校。

 

 

 

晚上,小兰给你打来了电话:“小凤,今天你来我学校找我怎么不跟我见一面就走了。”

 

“我找你了,但是没找到。礼物你收到了吗,喜欢吗。”

 

“嗯,我很喜欢,谢谢你小凤,我考试一定会尽全力的,你也一定要尽全力!”

 

“我一定会的。”你盯着电脑上刚刚改动的第一志愿对电话那头的小兰承诺到。

 

 

 

高考结束,你连家还没回,小龙小虎就从考场直接带你去了泰国,你们玩的非常开心,小虎还很大气的定了一家海边的酒店,可以直接看见海滩。

 

晚上,你洗过澡,脖子上还挂着毛巾,站在酒店阳台上想给小兰发信息,却不知该发些什么。

 

嗨小兰,高考还顺利吗,你和那个喜欢的男生进展如何?【删掉】

 

你犹豫了半天,还是觉得遵从自己的内心不提那个男生。那个男生的存在仿佛一个屏障将你和小兰隔开了一样,你不知为何会心存芥蒂,也许是因为害怕从此以后在小兰心里不再是第一顺位吗?但好像又没那么简单,你只是想永远和小兰亲密,这种感觉不是很正常吗?朋友间难道不都是这样的吗?但想到小兰会谈恋爱,会挽着别的男生的臂弯开心的对他笑,你的心里就像扎了一根刺,难受的不得了。

 

你收起手机,决定看看风景。

 

你们居住的层数在二层,此时火红的夕阳已经浸入了海里,把海滩上的人影拉的老长,有些人们点起了篝火,有的情侣相依偎在一起,还有的情侣在夕阳下接吻......等等!你看到了什么?!接吻的两个情侣都长发及腰,是两个女生!

 

不知为何你突然就慌了,立马转过身往屋里跑去,扑在了床上。

 

唐小龙是第一个洗澡的,此时穿着睡衣正躺在床上看电视,见你受惊了一样的跑进来,语气带着几分笑意:“看见什么了,反应怎么这么大。”

 

你抬起羞红的小脸,往唐小龙那里爬了爬:“我刚刚看到,有两个姐姐......在沙滩上接吻......”说着说着,你的声音低了下去,引来唐小龙哈哈大小:“这有什么大惊小怪,这不是很正常吗。”

 

“可...可是,不是只有情侣才能做那种事情吗?”你企图在唐小龙那里寻找答案,唐小龙可能也是第一次被问这种问题,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你:“这个怎么跟你说呢......那两个姐姐就是情侣呀,所以她们当然可以亲吻呀。”

 

“但是她们两个是女生,不是只有男女才可以成为情侣吗?”你仿佛找到了问题的关键,唐小龙文化程度不高,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你这个问题,恰巧唐小虎洗完澡出来了,唐小龙立刻就把你这块烫手山芋扔给了唐小虎。

 

唐小虎听了你的问题,先是思考了一下:“小凤呀,是这样的,这个世界上不止有男孩和女孩组成的情侣,还有男孩和男孩、女孩和女孩组成的情侣,在泰国这种组合的情侣随处可见,所以不用那么震惊。”

 

“男孩子和男孩子、女孩子和女孩子为什么也能成为情侣呢?”

 

“可能......因为爱情吧,爱情是可以跨越性别的。”小虎难得聪明了一回,给了一个可以说服你的答案。

 

(那我和小兰也可以吗......)想到这,你不知怎么脸好烫,立马摇了摇头试图让自己清醒一点。(朋友......不会这样吧......)

 

“判断自己是否是同性恋的方法......同性的对方是否会对自己产生性吸引力...是否对对方抱有性幻想......”为了找到答案,你找到一个网吧搜索了相关的关键词,国外的网站真是百无禁忌,你一瞬间被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在泰国的旅行结束了,你迫不及待地回到京海想要见到小兰。

 

你敲开高家的门,给你开门的是高启盛:“呦,这是谁呀,不会从非洲偷渡回来的吧。”

 

你们在泰国玩的太疯,小龙小虎都没有防晒的意识,以至于你们仨都黑了好多,你还好,起码黑的比较均匀,另外兄弟俩人为了耍酷整天戴着墨镜,导致现在整个脸上两眼周围都是白的,看起来特别搞笑。

 

“少贫嘴。”你白了高启盛一眼,把哥哥带回来的伴手礼塞到他怀里,抬脚就往屋里走:“小兰在家吗?”

 

高启盛把伴手礼放在桌子上:“在屋里呢,你去找她吧。”

 

 

 

 

明明常常见面的,为什么这次见面会让你紧张又忐忑呢?

 

“小兰!”你掀开她房门上的帘子,看到小兰背对着门坐在桌旁不知在干什么,柔软的长发披在肩上,随着回头看你的动作飘起,你看到她突然呼吸一滞。

 

小兰不知什么时候配了一副无边框的金丝眼镜,戴上眼镜的她像是整个人都完全变得不同了,你突然觉得她充满了性吸引力。

 

“小凤,小凤你怎么了。”小兰的手在你眼前挥了挥,你才回过神来,脸上有些烫:“啊?啊!没什么,只是你戴眼镜我一下没认出来。”

 

“怎么,是不是不好看?”小兰说着就要摘下来。

 

“别摘,特别好看。”

 

 

 

和小兰聊了你在泰国的见闻,你试探性地说出了在沙滩上遇到的两个姐姐:“当时我真的吓了一跳,完全想象不到两个女孩子接吻会是什么感觉,你觉得两个女孩子接吻会很奇怪吗。”

 

小兰笑了,你觉得她半开玩笑半认真的捏住了你的脸蛋:“很好奇?怎么样,要不要试试看?”

 

看着她带着无框眼镜越来越近的脸,你的呼吸乱了,心脏里的小鹿几乎要把你撞死,脑子里一片浆糊,只能把眼闭上,可想象中的柔软却迟迟没有落下。

 

你睁开眼睛,发现小兰正笑着看着你:“为什么不躲开。”

 

你一瞬间愣住了,不知为何你起身直接跑了出去,还撞到了高启盛的肩膀,他在后面说的什么你一句也没听见,因为浆糊般的脑子也在反问自己

——

 

对呀,我为什么不躲开。

 

 

 

高启盛倚在门框上看着高启兰,眼中满是玩味的审视:“不正常,你俩不正常。”

 

高启兰淡定自若:“有什么不正常的。”

 

“小兰,不管怎样,有需要哥哥帮忙的,一定跟哥哥说,哥哥无论如何都站在你这边。”高启盛多聪明的人,从你和小兰带着红晕的脸颊就已经把事情猜了个八九不离十,说完这番话,高启盛撂下帘子离开了。

 

高启兰松了口气,回想起你刚刚一脸紧张还有点期待的可爱模样,一股甜蜜从心底涌出,不自觉的露出了八颗牙齿。

 

 

 

 

晚上躺在床上的你疲惫极了,今天为了回家赶了一天的路,但想到小兰今天开玩笑要亲你的样子,你脑子又很乱,想着小兰就睡着了。

 

“小兰......”你无力的喘息着,小兰不知为何变得压迫感十足,你在她身下根本动不了分毫。她的手指像带着电流,只要被触碰到的皮肤都会变得酥痒战栗。

 

带着无框眼镜的小兰特别美,那种性张力像一张蛛网将你紧紧缠绕,你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自己此刻的感觉,你只希望自己此刻成为她的所有物,被她吃干抹净。

 

“想让我吻你吗。”小兰的嘴唇由下至上,处处点火,她吻在你的脖颈和耳垂,却迟迟不愿落在你的唇上。

 

你急得不行,主动去索求,却怎么都碰不到,她明明离你那么近,却又那么远。

 

“咚!”

 

“哎呦!”

 

“怎么了!怎么了!”

 

你掉床的闷响和凄厉的惨叫引来了你的两个哥哥,小龙小虎一边骂骂咧咧一边把摔疼的你抱起来哄着。

 

“当初我就说买个大点的床吧!她老是掉床你又不是不知道。”

 

“这床都TM够四个人睡了还不够大?这可是我当时拿两个双人床的床板子拼的,她自己睡觉不老实怎么还怪我呀!”

 

“呜呜,哥,你别骂小虎哥,是我自己做梦摔下来的呜呜。”你一边哭还不忘给小虎求情,小龙转移注意,给你揉揉摔疼的地方。

 

“这是做了什么梦了,跟头把式的能从这么大的床上掉下来。”

 

“......”

 

 

小龙小虎看着你睡到床的最里面,床的两侧又放了拦截物才放心的去睡觉,你通过刚才的掉床事件瞌睡虫已经完全被赶跑了,睡不着的你不自觉的回想起刚刚的春梦:“我对小兰...是喜欢的吧。”

  

终于意识到自己的心意,你害羞的把头埋进被子里,随后又担忧起来,但是小兰喜欢男生呀,她会喜欢我吗……

评论(25)

热度(1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