阎王咋还不把我带走(长篇狂飙文学创作者)

爱挖坑,喜欢挖坑,我是一只土拨鼠嘿嘿

旧厂街众人x你-支线结局之龙虎伪骨科(一)

【今天是我的大学毕业典礼,也是儿童节,在这个值得庆祝的日子里,提前给大家放饭!大家吃的开心!周末、六一快乐!】

  

   

今天是你们大学毕业典礼后的散伙饭,从今以后你就要从一位自然人转化为社会人了。

  

暗恋你的男同学开车把你送到你家楼下,在你下车之后从后备箱里捧出一束玫瑰向你表了白。

  

虽然你很开心,但是感受到楼上的两道目光如芒在背,你还是挥手拒绝了男同学的告白。

  

你察觉到上大学后小龙小虎对你的控制欲越来越强,不但在你大学里布置了眼线,对你表过白的男同学全都莫名其妙的被揍了,以至于你大学四年没谈一个男朋友,还老是明里暗里套你的话,如果你有欺骗的行为他们会很不开心,但你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消气的,也许只有酒吧里向你搭讪的男人们才知道吧。

  

看着男同学的车消失不见,你才松了一口气,小样,感谢我救了你一命吧。

  

  

  

  

打开家门,小龙小虎一个坐在沙发上喝茶一个在浇花,两人都装作不知道你回来一样,直到你打开房门才招呼你:“小凤回来了。”

  

“嗯,哥,我回来了。”你一边在玄关处换鞋子,小龙走过来接过你的包和叠你脱下的大衣,小虎去厨房端了一碗汤出来:“来,快尝尝哥今天新煲的糖水,冰糖燕窝雪梨,你最爱喝的。”

  

“哇,这么好!谢谢哥!”

  

小虎把有些烫的糖水吹了吹,把碗放到你面前,顺势坐下:“今天怎么回来的呀。”

  

“同学送我的。”

  

“男同学女同学呀。”

  

“男同学。”你平静的喝着糖水,把一切都如实相告。

  

唐小龙手里撵着一串佛珠也踱步过来加入你们的话题:“是呀,小凤也那么大了,是该交男朋友了哈。”

  

你笑了:“说什么呢哥!我还小着呢,你们这么急着把我往外推呀!”

  

“怎么跟哥说话呢,你要是不想嫁人呀,我俩养你一辈子都行。”小虎笑着假意斥责你。

  

你一边拿勺子搅着碗里的燕窝一边嘟着嘴:“说的轻巧,以后你俩娶媳妇了我嫂子能乐意吗。”

  

“那就不娶呗。”唐小虎笑得没心没肺的样子。

  

“开什么玩笑,不娶嫂子谁给你俩生孩子。”

  

唐小龙转动着手中的佛珠:“干我们这一行的,老婆孩子都是软肋,只要被抓住,对强哥不利,何况我们俩已经有你这个软肋了,保护你已经够辛苦的了。”

  

你放下勺子:“不跟你俩扯皮了,我去洗澡了,二哥,我喝不下去了。”你把碗推给唐小虎自己去房间里拿衣服,唐小虎端过你的碗去到厨房,用你的勺子一口一口喝完了剩下的半碗糖水。

  

  

  

  

你洗完澡出来,唐小龙早就坐在桌旁守你多时了,玻璃杯里的牛奶最上层已经结了一层奶皮。

  

“小凤,来把牛奶喝了快去睡觉。”唐小龙见你出来放下报纸,招呼你喝奶。

  

“啊,哥我都要撑死啦!”你撒娇耍赖。

  

“快,必须喝了,听话,是谁说自己没小兰高非要我监督着每天一杯奶的呀。”唐小龙把牛奶硬塞在你手里,你不情不愿的喝了一口,奶皮黏在了你的唇上,你伸舌头舔了一下,没舔下来。

  

唐小龙的眸色一暗,挑起你的下巴替你舔舐去了那层奶皮,你被唐小龙的这一行为吓得愣在原地。唐小龙却像没事人一样还催促着你喝下牛奶,你愣愣的点了点头,心想这一定是一场梦。

  

回到房间的你几乎是倒头就睡着了,连头发都没来得及吹干。

  

“你就这么等不及了嘛。”唐小虎沉着脸看唐小龙,后者扶起你的脑袋,用吹风机轻柔的吹着你的头发,回答唐小虎的只有嘈杂的风声。

  

帮你吹干头发又掖好被角,唐小龙在你的嘴唇上留下一吻:“今天你也看到了,以后那样的追求者只会越来越多,你就甘心把她拱手让人?”唐小龙起身走到唐小虎面前捧起他的脸:“小虎,你不觉得她是上天送给咱俩的礼物嘛,哥哥不忍心看你忍着,你也不忍心哥哥爱而不得吧。你爱她,我也爱她,世界上没人比我们更爱她了,难道你真的忍心把她送出去给别人伤害?她只有永远留在我们身边才是最安全的。”

  

唐小龙的话如同蛊般种在了唐小虎心里,唐小虎还记得唐小龙把那份DNA相似程度为0%的报告拿给他看时,他几乎无法压抑内心的狂喜。

  

  

  

  

第二天醒来,小龙小虎对你如常,你长长的松了口气,果然只是一场梦呀,但这个梦也太奇怪了吧......你抬眼偷偷看了一眼唐小龙,瞥到他的嘴唇,一阵酥麻感从记忆中传来,你又慌忙低下头,脸红的像个苹果。

  

从那天开始,你常常做梦,亲吻你的人和床上的人有时是小龙,有时是小虎,你每次醒来都捂着自己砰砰跳的心脏谴责自己怎么能对哥哥有那样的妄想,以至于你甚至开始故意躲着两人,尽量减少着与两人见面的次数,你认为你对他们的感情已经变质了,长时间做那种梦的你没有办法再把小龙小虎当作哥哥来看待,但同样的,你又渴望着他们,在梦境中肆意迎合着,一颗畸形的情感种子在你心里悄悄发了芽。

  

“小凤。”听到喊你名字的声音,你下意识地居然想逃离,但还没走两步就被追上来的唐小虎拦住。

  

唐小虎从后面揽住你的肩膀:“你怎么了,哥哥叫你怎么不理哥哥,你都一个多月没回家了,别管出什么事了跟哥哥说,咱们回家好嘛,大哥在家做了一桌子菜等你呢。”小虎还像哄小孩一样哄着你,半拉半拽的把你塞进了车里,你坐进车里低着头也不说话,任由唐小虎把你带回了家。

  

推开熟悉的家门,一阵热腾腾的饭香传来,小龙正端着一盘鱼从厨房走出来,见到你们回来他很高兴,招呼你们赶紧洗手坐下吃饭。

  

很沉默的一顿饭,只有小龙小虎不停找话题和给你夹菜的声音,兄弟俩也看出了你的反常,饭后让你去洗澡放松一下,他们来收拾,你点点头,乖乖去洗澡。

  

  

  

  

  

最近你很常发呆,不知道为什么,就像现在,唐小龙叫了你好几声才把你叫回过神来。

  

你回神后发现自己就坐在房间的床上,小龙和小虎好像也已经洗过澡了,都穿着睡衣担忧的看着你,小龙的手里还拿着一杯牛奶。

  

“凤呀,你最近怎么了,老是心不在焉的,这洗了澡头发也不擦。”唐小龙把牛奶塞在你手里,拿了条干毛巾给你擦头发,唐小虎则找了个吹风机帮你吹干。

  

被两个哥哥如此宠爱的你想到这些宠爱以后会属于另外的两个女人,没忍住的哭出了声。

  

“怎么了,好端端的哭什么。”唐小虎停下给你吹风的手:“我就说她肯定有什么事吧!小凤你心里有什么事就说出来,有哥哥在呢,天塌下来哥哥给你顶着。”

  

你摇头,只是哭,小龙小虎只好默默给你吹干头发,坐在你身边陪你。

  

“今天要不要哥哥陪你睡?”小虎小心翼翼地看着你的脸色,你抽抽嗒嗒还哽咽着点了点头:“你...你们俩都要陪我睡。”

  


评论(77)

热度(31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